必赢电子

访企拓岗促就业,互利共赢创未来 ——药必赢电子赴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12 浏览次数: 187

必赢电子:访企拓岗促就业,互利共赢创未来

必赢电子: ——药必赢电子赴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交流活动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天津市教育两委必赢电子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开拓就业市。俳弦瞪浞趾透咧柿烤鸵,37日上午,药必赢电子党政主要领导带队赴滨海新区康希诺生物股份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药必赢电子党委书记马世坤、院长陈雄文、党委副书记杨立红及师生代表与康希诺研发中心高级总监隋秀文、人力资源部高级总监张郁文等公司主管共同就科研、人才、产业需求精准对接深入探讨。

 座谈中,康希诺研发中心高级总监隋秀文讲述了企业发展历程、业务范围、技术平台、产品策略和未来展望。药必赢电子院长陈雄文介绍了必赢电子在学科建设、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并希望双方在生物医药和人才培养领域相互促进。康希诺人力资源部招聘专家杜胜民非常认可已在企业工作的药必赢电子毕业生,公司愿意和必赢电子同心协力,为药必赢电子的更多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发展空间。

 最后,药必赢电子党委书记马世坤表示,康希诺生物潜心于科技创新,打造中国自主研发的一流疫苗,赶超世界疫苗发展,贵企业文化和创业成长的故事为同学们上了一堂思政课,本次访企拓岗活动受益颇丰。双方加强合作交流,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随后,到访的师生还参观了康希诺生物股份公司的研发中心。

 下一步药必赢电子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充分发挥天津市生物医药学科创新联合体的优势资源,构建校企融合,协同育人的新发展格局。建立多维度联系,建设就业基地和实习实训基地,完善人才培养体系,与社会需求接轨,实现必赢电子、企业、社会互利共赢发展,加快培养生物医药领域高端人才。



必赢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