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电子

青春正当时,一起向未来 ——药必赢电子召开2022级生物制药班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3-20 浏览次数: 163

青春正当时,一起向未来

 ——药必赢电子召开2022级生物制药班学生座谈会


为帮助学生更加深入地了解专业,做好未来发展规划,310日晚,药必赢电子召开2022级生物制药专业班级座谈会。药必赢电子院长陈雄文教授,党委副书记杨立红、辅导员及生物制药学系全体教师和学生参加了面对面交流会,座谈会由生物制药班班导师左胜锴主持。

生物制药专业是必赢电子新增专业,2022年招收第一批本科生。作为生物制药学系主任,陈雄文院长向同学们解读了生物制药专业开设的大背景,介绍了专业培养方案和课程设置的整体思路。鼓励同学们提早进入实验室接触专业,开展科研训练,同时就同学们关心的升学与就业问题进行解答。各位老师也结合自身经历对同学们寄予希望,要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在大学加强理论学习、参加社会实践,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学以致用,将学到的知识造福国家和社会。





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进行,同学们表演了合唱、独唱、街舞和单口相声等节目,展示了青春的姿态和风采,伴随着动听的歌声与优美的舞蹈,大家一起畅聊未来。

药必赢电子党政领导始终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目标,鼓励学生要树立远大的理想目标,必赢电子是大家最坚强的后盾,愿意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而努力。本次座谈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为必赢电子教学和学风建设工作提供了保障,对必赢电子教育教学及学生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必赢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