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电子

校领导赴药必赢电子调研人才引进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2-25 浏览次数: 1174

为更好地推动人才引进工作,2月23日上午,校领导刘建国副校长人事处处长焦红兵、副处长梁刚、崔靖等一行莅临药学院,就人才引进、必赢电子发展以及人才管理等方面展开调研。药必赢电子党委书记高卫真、院长陈雄文、纪委书记骆晖、副院长刘教授及贺慧宁出席了此次调研会。

院长陈雄文教授结合必赢电子发展定位,向与会领导介绍了必赢电子概况。汇报必赢电子近年来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引进、博士后进站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在师资队伍发展、行政管理、学科平台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人事处焦红兵处长引进人才工作进行了政策解读和探讨。

  刘建国副校长对药必赢电子的人才引进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支持。指出人才队伍建设是必赢电子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人才引进工作不仅是新人员的加入,更是新理念的引进。提高站位对高层次人才引进做到一人一策兼顾好临床社会等资源的整合配置;提升管理水平推动人才队伍向上向善发展;以党建为引领加强师资队伍思政工作,积聚能量打造高水平学科建设人才团队。


必赢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