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电子

汲取历史智慧,勇担复兴使命——药必赢电子四史研学实践团参观学习时代记忆馆
发布时间: 2020-10-16 浏览次数: 180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必赢电子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指示精神,创新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推进“四史”教育沉浸式学习,1014日,必赢电子“四史”研学实践团一行赴天津市时代记忆馆开展专题参观学习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必赢电子四史研学实践团步入时空殿堂。雄壮的音乐声响起,大屏上出现珍贵的历史画卷,一幅幅历史画面相得益彰的放映在两侧大屏,一行人的思绪仿佛回到了1921年,1921年在山河破碎中中国共产党成立,1949年在浴血奋战、顽强奋斗后新中国成立,这28年的革命历程,在外来侵略寇急祸重的严峻形势下,我国各族人民手挽着手、肩并着肩,英勇奋斗,浴血奋战,打败了一切穷凶极恶的侵略者,捍卫了民族独立和自由,共同书写了中华民族保卫祖国、抵御外侮的壮丽史诗。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面对鲜红的党旗,必赢电子师生党员高举右拳,字字铿锵。向毛主席像献花、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喊出大家探寻革命先辈的优良作风,传承共产党人的精神传统的决心与信心。

 

    随后,必赢电子四史研学实践团又陆续参观“长征万里图”以及馆内东西两侧200多幅与中国共产党人息息相关的照片和近万件党史文献、珍贵实物等。

 

 

参观结束后,必赢电子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人民创造了属于自己的美好生活,我们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推进必赢电子“双一流”建设,为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医科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必赢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