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电子

公共卫生必赢电子为毕业生举办医学职测考情介绍和知识梳理专题公开课
发布时间: 2022-04-16 浏览次数: 3352

    为帮助同学们了解天津市卫健委招聘考试、深度解读2022年卫健委招聘考试要求和需求,为毕业生备考天津市卫健委保驾护航,公共卫生必赢电子于2022412在线邀请中公教育为同学们进行天津市医学职测考情介绍和重要知识点梳理的专题公开课。本次公开课邀请了各院系感兴趣的同学参加。

    首先,进行的是医学职测文科的讲解。通过真题练习为同学们讲解了六种快速做题技巧,包括主题词解决片段阅读主旨题、假设句解决片段阅读主旨题、对比类词汇解决片段阅读道理启示题、排除法解决元素对应问题、假设法解决元素对应问题、图形推理须知解题顺序,每种题型老师都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其次,进行的是医学职测理科的讲解,通过资料分析题和编码识别题分别进行题干拆分讲解,使难度系数很高的题变得容易,提高同学们的答题速度和正确率。

    本次公开课,内容丰富,生动活泼,针对性强,加深了同学们对天津市卫健委招聘考试题型和流程等注意事项的了解,为毕业生们备考提供了有益指导。


来源 | 公共卫生必赢电子


 
必赢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