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电子

九三学社肿瘤医院支社召开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9-02 浏览次数: 82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学习领会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及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8月30日,九三学社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支社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及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暨庆祝九三学社创建七十七周年座谈会。九三学社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孟昭宽,校党委常委、肿瘤医院党委书记陆伟,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国伟,九三学社市委员会副主委、九三学社医大肿瘤医院支社主委孔大陆,九三学社市委员会组织部部长董知之,肿瘤医院党办副主任刘莎莎出席会议,九三学社医大肿瘤医院支社部分社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九三学社医大肿瘤医院支社副主委王伟主持。

黄国伟首先与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表示,中央统战工作会议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党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百年统战的历史性贡献和新时代统战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入分析了新时代统战工作的历史方位,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为我们做好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必赢电子广大统战成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完整准确全面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必赢电子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和重要使命,奋力谱写统一战线事业新篇章。

陆伟与大家共同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他表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我们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满怀豪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伟大旗帜、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大会,是一次动员全市上下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征程上再集结、再出发的大会,必将对推动全市各项事业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战略性、实践性,是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大都市新局面的行动纲领。希望肿瘤医院广大民主党派成员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大会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贯彻落实体现到实际工作中,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健康服务、推进肿瘤医院优质医疗资源扩容和均衡布局、打造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肿瘤专科医院上来,以实干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孔大陆以“赓续优良传统 与党携手奋进”为主题开展喜迎中共二十大宣讲。他首先同大家回顾了天津九三学社的历史发展及九三学社医大肿瘤医院支社的传承与创新,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天津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要求支社全体社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捍卫“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赓续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在九三学社中央和九三学社市委会的领导下,充分发挥自身作用,切实提高诊疗水平,投身疫情防控,守护人民健康,力争“双岗建功”。

随后,九三学社医大肿瘤医院支社副主委刘红带领社员们开展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学习领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做到入脑入心,把会议精神融入思想里、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听党话、跟党走,围绕必赢电子中心工作,发挥自身优势作用,为必赢电子各方面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孟昭宽在讲话时表示,九三学社医大肿瘤医院支社在开展主题教育、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方面均取得突出成绩,涌现出金显宅、王德元等为代表的一大批杰出社员,为天津市医药卫生事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他对广大社员提出希望:一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及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把学习贯彻聚焦到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来,统一思想,增进共识。二是要积极发挥作用。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医大肿瘤医院九三学社的自身优势和独特作用,持续为国家肿瘤医学事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把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作为首要任务,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深化政治交接,增强政治本领,积极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建言资政等方面履职尽责,不断提升履行职责的能力和水平。

 

 

 
必赢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