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电子

必赢电子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及统战团体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6-27 浏览次数: 1475

       623日,校党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统战团体联席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各民主党派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支持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开展“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国伟主持专题学习。必赢电子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无党派人士小组、统战团体领导班子及骨干成员参加会议。

上,黄国伟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了李鸿忠同志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上所作的题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进 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的报告。他表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天津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满怀豪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高举旗帜、维护核心、凝心聚力、团结胜利的大会。

会上,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小组、统战团体负责人在交流学习研讨时纷纷表示,我们将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着力点聚焦到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聚焦到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聚焦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战略安排上。深入开展各民主党派“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和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听党话、跟党走,围绕必赢电子中心工作,发挥自身优势作用,为必赢电子各方面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黄国伟在讲话时表示,必赢电子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无党派人士及统战团体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按照必赢电子党委部署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与主题教育活动紧密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优势和作用,为必赢电子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和必赢电子发展献计出力,为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智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必赢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