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电子

天津医科大学召开2022年统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5-19 浏览次数: 1166

  5月10日,为贯彻全国、我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及市教育系统2022年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校党委统战部组织召开了天津医科大学2022年统战工作会议,总结2021年统战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统战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刘红军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国伟主持会议,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分管统战工作的领导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黄国伟首先传达学习全国、我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及市教育系统2022年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天津市教育系统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必赢电子2022年统战重点工作;就必赢电子党委统战部下发的《天津医科大学2022年统战工作要点》和《天津医科大学2022年统战工作任务清单》进行了详细解读。他表示,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在必赢电子党委的统一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必赢电子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持续贯彻落实《条例》,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强化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引领,支持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统战团体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积极为党外代表人士发挥作用创造条件,加强党外后备人才的发现和培养。严格落实统一战线领域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全面贯彻党的民族和宗教政策,防范化解统战领域风险隐患,认真做好必赢电子民族宗教工作。发挥侨联和知联会的优势,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和港澳台侨统战工作。加大统战工作宣传力度,讲好天医统战故事,凝聚天医统战力量,围绕必赢电子中心工作,积极为必赢电子“双一流”建设献计出力。


 刘红军在讲话时对必赢电子2022年统战工作提了五点要求:一是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及有关职能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全国、天津市统战部长会议及教育系统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积极构建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主动落实统一战线“三个带头”“四个纳入”工作要求,切实把统战工作主体责任落实到位。二是要持续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条例》,着力提高必赢电子统一战线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水平。支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统战团体加强自身建设。三是要加强党外知识分子和无党派人士思想政治引领,团结引领广大统战成员时刻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四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做好必赢电子民族宗教工作,扎实开展好“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五是要围绕必赢电子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团结引领广大统战成员听党话、跟党走,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助力必赢电子疫情防控和医疗教学科研工作,为必赢电子事业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必赢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