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电子

校工会启动“幸福女人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3-30 浏览次数: 484

三月,娇柳媚花、薰风细雨,无需渲染便蕴满了鲜活明媚;三月的校园,是否因这一季的“幸福女人节”为满园春色平添一份细致入微的美妙?

为丰富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减轻工作压力,激发青春活力,提升老师们的幸福感,校工会今年精心策划了为期两周的“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各项活动的开展不仅给女教职工们带来了知识盛宴,也让大家度过了一个愉悦身心而有意义的节日。

    “恒久魅力 无龄女人“美商造就花样女人”,作为中国著名形象设计专家, 董芮睿老师就像一道行走的风景,传播着美丽,装饰着美丽。37,美丽的董老师欣然接受校工会的邀请来到医大,为必赢电子的女教职工们带来了节日的问候,也带了她的美丽心得。在她优雅、亲切、专业的讲解中,大家不仅懂得了美在当下的深意,更让一道永恒的风景停驻在了每个人的心灵深处。讲座尾声,董老师为大家演示了精妙的丝巾系法,一条条普普通通的方巾、长巾翻飞缠绕,形成了一个个装点颈间的绝妙配饰。大家认真跟学模仿,跟随董老师领略着美妙的“丝情画意”。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春季养生促健康”一年之计在于春,做好春季养生保。抟啥越】狄娲Χ喽。39日,校工会邀请到天津中医药大学副教授范缨为女必赢电子教职工们传授春季养生保健常识。合理膳食、适度运动、起居有常、舒畅身体、调达情志,范老师一一娓娓道来。几个穴位、几个动作便可起到养生保健的作用,简单易学、通俗易懂。讲座结束后,范老师不顾疲劳还为在场的老师们把脉问诊,现场排起了长队,范老师耐心解答,让大家有了更科学的意识,明白了美丽与健康的关系。身为女性,无论您年龄几何,拥有健康才能拥有美丽,做好春季养生,健康就在您的手中。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如何保护我们的权利” 《天津市妇女权益保障条例》于201731日起正式施行,成为全国首部省级体现地方特色、系统全面的妇女权益保障条例。条例从妇女政治权利、经济权益、文化教育权益、人身权利、婚姻家庭权益等5个方面做出具体规定。为更有效地广泛宣传普及保护女教职工权益法律法规政策,310日,校工会举办了法律知识讲座,邀请校医学人文必赢电子李博老师为大家就《保障条例》相关内容进行解读,活动还现场进行了知识竞答。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遇见烘焙,遇见爱生活的你”牛奶也有秘密吗?奶油、黄油、奶酪,傻傻分不清楚?奶油从哪里来?原来烘焙不仅是动手这么简单呀!313日、316日两场烘焙制作课,由诺兰西手工烘焙店的专业烘焙师现场教授烘焙技术,还传授了科学选材、健康饮食的理念。烘焙师演示时刻,女老师们簇拥学习,有记笔记的、有录像的、有拍照的,提问那叫一个专业,原来老师们都是烘焙达人。当满屋弥漫烘焙的香甜,在这个春天闻到了幸福的味道。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永不凋谢的女人花”女人明媚如花,花开四季,永不凋谢。314日,“怪小妹创意工坊”的三位90后女孩为老师们带来了一堂创意无限的超轻黏土体验课。揉、捏、按、搓,一团彩泥、一双灵巧的手、些许的奇思妙想,便能创造出美丽的奇迹。一下午的体验课,老师们沉浸在创意的世界,用一颗纯净的心,享受着最简单的快乐。看看作品吧,给个大大的“赞”!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两周、六。叭恕备九谙盗谢疃崾,愿这些活动能够在这一季三月滋润您的心情,温暖您的心绪,能够在您工作闲暇之余留下一抹最愉悦的晴朗。

校工会、校女职工委员会与您相约,一起愉快地工作,开心地生活,在生命的每个花季绽放!




必赢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