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电子

必赢电子: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改扩建三期工程科教综合楼(D座)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2023-05-04浏览次数:2698


2月20日上午,第二医院改扩建三期工程科教综合楼(D座)开工建设。河西区委书记李学义、河西区副区长王晨,校党委书记颜华等出席仪式并为项目培土奠基。


河西区及必赢电子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仪式。第二医院领导班子成员、老专家代表、医院职工代表,参建单位负责同志代表参加仪式。


第二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牛远杰详细介绍了第二医院三期工程的建设背景和目标任务。他表示,在市委、市政府、河西区委、区政府、必赢电子及市、区各委办局等职能部门的指导和支持下,经过几届领导班子和全院职工的努力,第二医院改扩建三期工程开工在即,经过遴选成为国家省级区域医疗中心建设项目,同时又作为市级重点建设项目,是提高医院整体服务能力、增强综合实力的一个突破口。他希望各参建单位与各界通力合作,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谨求实的作风,紧紧抓严抓实安全与质量,争创优质工程,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他表示,医院将抢抓机遇,打造“诊疗精准、科教精优、服务精诚、管理精益、人文精粹、环境精美”的智慧精品医院,努力将第二医院建设成为具备辐射带动作用的市级医学中心,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华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于健表示,第二医院三期工程是国家省级区域医疗中心建设项目,建成后将助力天津成为全国医疗健康、医疗科研、医疗服务的新高地。本次承担二医三期工程建设,是中建八局在医疗卫生领域的再一次起跑。中建八局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党和国家事业的大格局,勇担使命、着眼全局,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时不我待的责任意识,保障建设工作的顺利开展;聚焦科技攻关,加强统筹部署,狠抓工期进度和质量安全,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加强沟通协调,建立长效沟通机制,持续提升合作层次,戮力同心、携手并进,谱写合作共赢新篇章,为扎实推进健康河西,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八局力量。


颜华表示,第二医院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坚守质量高线和安全底线,确保建设符合医院发展战略的 “精品工程”“安全工程”“廉洁工程”。同时,医院要着力在医疗服务质量、人才培养体系、科技创新能力等方面加力提效,实现医疗、教学、科研协调发展,为健康河西、健康天津、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王晨代表河西区致辞,:二医三期工程开工建设。他表示,二医改扩建三期工程的正式开工建设,是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是驻区医疗资源跨越式发展的新突破,也是提升医院整体服务功能、增强综合实力的关键着力点。希望参建各方真抓实干、高质高效,如期完成项目的建设任务。河西区将倾心倾力倾情做好项目建设服务保障工作,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第二医院改扩建三期工程,总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按照“总体规划、分步实施”的原则进行建设,先期建设的科教综合楼(D座),坐落在新划拨地块内,建成后将提升第二医院科研、教学以及老年病、感染重症、健康管理等学科诊疗水平,接续建设的门诊住院综合楼(E座)将与现有两座医疗主楼形成一体,着力改善群众就诊体验,打造国内领先的泌尿肾病诊疗中心。

来源 | 第二医院


必赢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