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电子

必赢电子:必赢电子召开七届党委巡察图书馆党总支进驻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1071

根据必赢电子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3月15日,必赢电子召开七届党委巡察图书馆党总支工作动员会。校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国兰出席并讲话。巡察办、巡察组成员,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民主党派代表、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王蓓主持。

会上,校党委巡察组组长张晓昊就开展本轮巡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他指出,巡视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发挥政治巡视利剑作用,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巡察是巡视工作向基层延伸的有效方式,开展校内巡察,是督促被巡察党组织做到“两个维护”、促进履行职能责任的战略举措。巡察组和被巡察党组织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理解把握新时代巡察的内涵要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共同完成好校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确保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决策部署在必赢电子不折不扣落实,推动必赢电子“双一流”建设。巡察组将坚守政治巡察定位,紧扣图书馆职责使命,重点围绕“三个聚焦”开展巡察。重点监督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市委决策部署在基层的贯彻落实情况,重点监督师生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重点监督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图书馆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政治意识,强化政治担当,积极支持配合巡察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国兰讲话。她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从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的战略高度,提出了“发挥政治巡视利剑作用”的重要要求。校党委牢牢把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精准把握新时代政治巡察内涵新使命,不断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督促被巡察党组织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必赢电子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精准落实政治巡察要求,高质量开展七届校党委第六轮巡察,以高质量巡察监督保障高质量发展。她强调,图书馆作为大学的精神坐标和文化高地,承担肩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助推必赢电子“双一流”建设的重要使命。对图书馆党总支开展巡察,对于完善与必赢电子事业发展相适应的文献资源保障服务体系,为广大师生提供便利的信息资源和优质的信息服务,促进必赢电子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教学科研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图书馆要切

实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支持配合,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感,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为必赢电子“双一流”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王蓓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必赢电子党委对图书馆党总支进行巡察,充分体现了必赢电子党委对图书馆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是对图书馆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极大关怀和爱护。作为图书馆党总支第一责任人,将带领班子成员和全体馆员坚决服从巡察组的工作安排,积极主动地接受监督检查,勇于正视存在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方案,扎实落实整改任务,与巡察组一同完成校党委交给的政治任务。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组在巡察期间,设信访受理电话:83336134;设电子信箱:yidaxunchazu@tmu.edu.cn;同时在图书馆一楼大厅西侧和巡察组(国际医必赢电子一楼门厅)设置征求意见箱。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3年5月13日。


必赢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